關於我們

翔飛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自創立以來,秉持誠信原則,以提供客戶滿意的商品和服務為最高經營目標,我們將以更慈悲的心,穩健的步伐邁向更寬廣永續的未來,期待您的繼續信賴和支持。
詳細介紹

製造 OEM ODM OBM

我們的製造能力

翔飛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為了提供最好的產品,不斷提昇技術在機台內、外部的設計,開發各式機台,提供多樣化面板設計,達到品質穩定、量產擴增。除此之外,我們更加注重生產作業流程管理,經過多年的精心規劃,從設計圖的解析、量產、組裝、主機板晶片修改、測試、包裝、外銷,在整個流暢得作業流程中,每一個環節步驟都有嚴謹的管控,以求盡善盡美。

深信翔飛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同仁最熱忱、迅速、負責的服務,必能製造設計出符合了客戶需求的產品。

OEM 專業能力

OEM 生產製造
提供量身訂製的支援服務

我們接受 OEM 生產製造,提供量身訂製的支援服務,對於客戶的需求,我們的業務專員都將熱忱與客戶協商溝通,不論是面板的設計組合,遊戲規則,和音效的搭配,皆能依照所需量身訂製,從訂單、生產製造到出貨、出口,我們皆能全程為您服務。
我們竭誠歡迎您與我們進一步聯繫!